王也的张大床

一露✔冲神✔bg党bl可吃,全职粉,乙女游戏狂魔,最近是王也的张大床(。・ω・。)ノ♡

为你而来*其五(方应看x你)

"你这么淡定,是相信他会来救你吗?"
"……卧槽!"
他不提还好,一提起这件事你浑身鸡皮疙瘩都战栗起来了。
刚才一直在想燕无归能查到什么,却忘记了你被从侯府掳走这件事情……
"现在整个汴京,都是在搜寻你的士兵。"
"能让我回去吗?"
"不行,外面不安全。"
你敏锐的察觉到燕无归一瞬间的紧绷。
不安全,结合刚来到这个世界三番五次被追杀的经历,确实是不安全。可是自己现在基本跟侯府绑定关系了。
看起来像是冲着玉符来的,可是,无情师兄没事,方应看也没事。
"为什么……是我?"
燕无归抬头,神色有些痛苦。
"因为万蛊之母,在你的体内。"
"……我还真是,中大奖了啊。可是为什么?"
"都说苗人善蛊,但是也是要付出代价的。十三年前,苗人攻打村庄,在一个小女孩身上试验了这蛊虫。"
燕无归抬起头,似乎流露出一丝,回忆的神色。
"许是小女孩命大,竟然没有当场毙命。甚至因为情绪激动,控制了现场苗人的蛊虫。苗人大喜,却因为意外没来得及回收蛊母。"
"你被带回三清山,有人相助才压下了蛊虫。可是前些日子,苗疆这边突然出现了万蛊朝服的盛况。"
"有人说,是十几年前的母蛊机缘巧合下进化了,成了万蛊之母。现在,苗人就是来回收这蛊母的。"
"那与辽人有何干系?"
"苗人善蛊,然势弱。所以与辽人联手,欲在混乱中取你性命。"
"我查到的就这么多。"
"谢谢你,愿意告诉我这一切。燕无归,我要回去!"
你稍稍运功,却发现身上乏力,手臂的蛊纹隐隐有扩散的迹象。
"你不要命了?!"
燕无归抓起你的手,给你传输真气。勉强压下去了你体内躁动不安的蛊虫。
你睁开眼睛,"燕无归,我不需要你的保护。"
他盯着你的眼睛,许久叹道。
"你,要是没有那么敏锐就好了。"
你恢复了一点体力。
挣脱开他的怀抱往外走。
这次,他没有再拦你。
只是,你刚走到门口,就听到彭尖的声音,"侯爷,应当就是这里。"
"给我搜!"
"是!"
你没有犹豫跑回去,
"燕无归,拔刀!"
把他的刀架在自己脖子上,在彭尖带人破门而入的一刹那,大喊。
"方应看,救!命!啊!"
燕无归:……
方应看:……
彭尖:姑娘你戏真足……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