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也的张大床

一露✔冲神✔bg党bl可吃,全职粉,乙女游戏狂魔,最近是王也的张大床(。・ω・。)ノ♡

为你而来*其二『方应看x你』

求小红心还有评论呜哇。
产粮需要动力qwq

『你相信我吗?』
『什么?』
方应看皱起眉头。你带给他的"秘密"太大,他还没来得及完全消化完。
『相信我,说的话。你不怕我是妖魔鬼怪吗?』
『那又如何?』
一直以来,方应看都有种奇怪的感觉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无情的小师妹吸引了自己的注意。
贪嘴,愚蠢,没见过什么世面。
对周围的一切充满了好奇心,
见什么都是一副兴致勃勃的样子。
而且他能感觉到,她不怕他。
不仅仅是直呼他的名字,连看向他的目光,都是笔直的,不掺杂任何惧意与敬畏。
让他,
想让这样的眼神,
染上自己的颜色。
之前总以为她是江湖儿女,却总有种挥之不去的违和感。
现在却总算明白了缘故。
就算是你,也被方应看那句那又如何惊到了。
『我占用了别人的身体,还擅自享受着别人对原主人的关爱,无情师兄,追命师兄,问舟师兄……他们,都不知情……』
『你一定要在我面前提起别的男人吗?』你见方应看脸色沉下来,再度无语。
刚想说些什么,方应看欺身过来,精准地捉住了你的唇。
你只觉得大脑轰地一下子炸开,晕晕乎乎接受着这个带有强烈侵占意味的吻。
直到这个吻结束,你的大脑还是在当机的状态。
方应看挑挑眉,『还有力气想别的男人吗?』
『这这……这是我的初吻!』
你羞红了脸,几乎不敢直视他的眼睛。
却不曾想,这句话极大取悦了方应看。
他意味深长笑了一下。
你有些嗔怒,怪他的游刃有余。
『好巧,这也是我的……第一次。』
方应看故意中间停顿了一下,并加重了最后几个字的读音。
你有些吃惊地抬头,直直的撞入了他的眼睛,仿佛要被吸引进去。
『来,张嘴』方应看眯起眼睛,再次凑近,循循善诱。

"我完了"
这是你能想到的最后一件事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