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也的张大床

一露✔冲神✔bg党bl可吃,全职粉,乙女游戏狂魔,最近是王也的张大床(。・ω・。)ノ♡

问心~13

失踪人口回归系列
我……有罪………………
难产了好久果然不应该走女主跟爹吵架的路线。
简直不知道后续咋圆回来
我能怎么办qwq

风,你居然没有消除他的记忆?
我做了,没得手而已。
所以我早说了,你还是手软,这本就不是什么温和的术法。你还在一味地追求安全。
啰嗦。
乐正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土。
不过,我居然有一点期待,他会来吗?
会的。
乐正没有反驳他这莫名其妙自信的判断。
你还是去看看雨吧,肯定又跟族长吵架了。
没办法啊,我这个妹妹。一旦认定了什么事,就绝对不会妥协。
华风站起来,拍了拍身上的土,突然笑了。
『你看,这不是来了?』
乐正皱了下眉,『真不知道该说他勇敢还是鲁莽了,居然敢一个人上山』
『大概是,算好了吧。』

『来着何人?』
『原武当派弟子王也』
『你来做什么?』
『晚辈今日前来有两事相求。』
『……』
见族长没有说什么,只是带着审视的目光盯着自己。
王也顿了一下,继续说道。
『一是求生死符解药』
『你是不是太小瞧华氏了?真以为丢掉这个护身符你还能全身而退?』
『请前辈听完我的第二个请求再做决断』
『好-好-好,你说』
一连说了三个好字,华氏冷笑着等他下一句话。
『晚辈唐突,第二件事想求见华


『呵,别以为你是武当的我就不敢动你。来人,拿下。』
王也没有反抗就被带走了。
『先备好生死符解药,我倒要看看你还有什么手段。』

与其说是关押,不如说更像是软禁。
没有想象中阴暗潮湿的地牢,就是普普通通的一间屋子。
王也苦笑了几声,真是不给人留下把柄。
即便自己有什么后手,也完全可以说是礼待。
那么……接下来……
怎么才能见她一面呢?

门被有些粗暴地推开,进来的却是不认识的人。
那人自顾自坐下,不等王也开口,开口道。
今日喝醉了,说的胡话估计也没什么人信。
『医毒自古水火不容,不过那丫头倒是胆子大的很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偷偷摸摸自己摸索毒的功法。这件事被长辈知道,大怒之下关她禁闭三年的时间。』
『那丫头,是小雨吗?』
『还想不想听了?别打断我!』
『继续继续』
『但是没想到的是,一次族长下山处理事情的时候族内突然出了叛徒想要盗取秘籍。族长夫人一时不查中了计,但还是拼着重伤重创了对方。』
『小雨呢?』王也隐约想到了什么,也不敢确定。
对方这次没有计较被打断。
『小雨当时在禁地没办法及时赶回来,等她回来的时候,夫人已经回天乏术了。族长也很内疚,只是对小雨的教育更加偏激了一些。』
『所以说,这么多年以来,小雨都活在内疚之中?』
『没有人能让她走出来,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她的枷锁。可是你不同,你是她的希望。』
『啊?』王也觉得这个画风转变的有点快,哪里不太对,虽然说确实也打定主意想要救她,不过,为什么?
『因为你,她的远程治疗完成了。虽然很危险,不过不得不承认,现在的你,是她唯一的希望。』
『那该怎么办?』
『请你…去死吧!』



卡在了这里
叛徒呼之欲出了都要 23333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