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也的张大床

一露✔冲神✔bg党bl可吃,全职粉,乙女游戏狂魔,最近是王也的张大床(。・ω・。)ノ♡

merry christmas

小段子

不过感觉自己写崩了

好困。

大家圣诞节快乐


你哼着小曲,熟练的拉开窗子准备把礼物放下的时候。

跟正捧着水杯的王也大眼瞪小眼。

“噗,咳咳,你,你怎么!”

“额,圣诞节快乐啊…”

你把礼物扔他怀里,扭头就想跑。

“?!”王也确实没想到你的反应居然是扭头就跑。

这里至少不应该来个久别重逢的拥抱吗?

不对,这里是二楼啊!

“小心!”王也想都没想揪住了她的衣角,然后在”刺啦”一声巨响中,你掉到了王也的怀里。

“你见我跑什么?”

“谁知道你在家”你小声嘟囔了一句,又觉得现在的姿势有些暧昧,想爬起来。

然后就见王也偏过头去,脸有些可疑的红了,

你下意识低头,随即发出了尖叫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------------------”

幸好今天家里没人在,王也有些后知后觉的想到。

片刻后,你有些不好意思的从厕所出来。

王也微微眯起眼,自己都没察觉到嘴角弯了起来

“你!你笑什么!你的衣服丑也怪不着我”

“咳,我觉得,你穿着还蛮合适的”

 “/////////////”

“原来这么多年的礼物都是你送的”王也还记得每次回家桌上必定会多些东西,比如自己用了许久的水杯。

“我都不知道”

“本来就是顺手买的小玩意”

你故作轻松,啊啊啊不行这种氛围感觉眼泪要流下来了。

“你啊,难不成是笨蛋吗?”

“你说什么啊!”你抬起头瞪他,却发现他眼圈也有点泛红

“我说,你是笨蛋!”

在你还没反应过来如何反驳之前,他突然一把抱住你。

“既然喜欢我就早点说啊!”

啊安心了。

此时此刻传达给你的感情。

你也非常确定就是喜欢了。

“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。王也。”

之前没能说出口的话,现在就能轻轻松松说出来了。

“merry christmas”

王也摇摇头,认真的替你擦去了眼角的泪水。

“marry me”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