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也的张大床

一露✔冲神✔bg党bl可吃,全职粉,乙女游戏狂魔,最近是王也的张大床(。・ω・。)ノ♡

为你而来*其一『方应看x你(三妹)』

写在前面。
方应看实在是太撩了啊啊啊啊(土拨鼠尖叫)
所以下手了。
也有最近吵的很厉害的原因,旅妹魂穿占了三妹的身体,享受着别人对三妹的关爱诸如此类的。
对我自己来说,我还没开始深入玩端游,也没接触过端游里的三妹。
不过一个攻略恋爱游戏,我自己真觉得没必要太过较真。
当成平行世界,或者当成千年一梦,
端游里的三妹还在,并没有消失。
不过还好,我喜欢上的方应看,不是因为三妹才喜欢上旅妹的,庆幸的是,这是他们开始的故事。
(不过手游里女主,是太傻白甜了些,所以文里的女主可能会调整性格。)
希望大家喜欢。
亲亲。

『方应看,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。』
『哦?什么秘密?说来听听。』
『这件事可能会……』
见他仍旧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,你忍不住有些打退堂鼓。
兹事体大,万一他不信,不对……
你咬了咬嘴唇,有些痛苦的摇摇头。
『还是不想说了。』
他眉间带上几分冷意,
『是不是彭尖又多说什么话了?』
『没有』生怕他迁怒其他人,你赶紧摇头。
『那又是怎么回事?莫不是最近无情又跟你说我的坏话了?』
『不关无情师兄的事,方应看你又在乱吃什么醋!』你有些哭笑不得。
『谁说本侯爷吃醋了!』听到你话中明显的回护之意,方应看脸又拉长了几寸。
『方应看我喜欢你』
他脸色缓和了些,却仍旧板着脸道,『这句话没用』
『方应看,我喜欢你。』
说这句话的时候,似乎勇气又回来了一点点。你再次开口,
『方应看,是我,喜欢你。』
他扬眉,隐隐约约察觉到你还要说什么,没有打断。
『是我,不是别人,不是无情和叶问舟的师妹,不是自在门的三弟子,』
见他脸色终于有些动容,
你继续说,
『如果我说,我不是三师妹,而是来自千年之后的过客呢?』
方应看似乎一时没消化你话中的含义。
看见他难得懵逼的脸,你竟莫名其妙的有些觉得好笑,但还是继续说了下去
『我不知道为何而来,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去,』
『你要回哪去?!』
方应看一把抓住你的手,似乎是怕一转眼你就会消失。
『我说过了,你这只手被我握过,就不许别人再握,你还想去哪?』
语气里,竟是罕见地带了几分急躁。

你想过他可能会不在意,
可能不信,
可能会把你当成妖魔鬼怪抓起来,
可能会就此与你分开,
万般可能,
可你唯独没想过,

"他会害怕,
害怕你会离开"

评论(2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