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也的张大床

一露✔冲神✔bg党bl可吃,全职粉,乙女游戏狂魔,最近是王也的张大床(。・ω・。)ノ♡

为你而来*八『方应看x你』

憋了好久终于产出了。
距离我自己所想的虐度还差了一点。
没办法下手啊我的小侯爷
希望大家看的开心『还没忘记前文orz』

你去找了赖药儿,说明了在燕无归那里得知的关于蛊毒的消息。
赖药儿眼神一亮,“知道是何蛊毒,便有法可解,只是…”
“只是什么?”
“这蛊母在你体内已久,恐要用烈药才能驱除。而且你现在的身体,怕是不能承受。”赖药儿故意加重了你这个字,你也一瞬间懂了他的意思。
“我倒是有一个办法。对方要我死,肯定是在我死的瞬间蛊母也会衰弱下去。我们也可以将计就计,引出敌人的同时,废掉蛊母。”
“这计倒是有几分可行,只是你”
赖药儿露出些许不忍的神色。“姑娘为何要做到这个地步”
你摇摇头,“多谢赖神医垂怜,只是我。终究不属于这个地方。近来已隐隐有溃散的迹象。倒不如,趁着我还在的时候,多做一些事,也算是还了三妹的情。”
“你的心不是已有所属吗,怎么会不属于这个地方?”
你的呼吸有一瞬间的停止。想说些什么却又觉得理由都非常的无力。
“罢了,既然是你的决定,我自当尽力。”
你托赖神医将蛊毒的解毒秘方散播出去。其中的一味药更是要到很远的地方才能寻到。
 
果不其然,当晚,方应看委婉的表示要出趟远门。你假意要跟去,方应看难得耐下心来哄你。
“听我的话,乖乖在家等我。若实在无聊,可以让彭尖带你出去逛逛。”
你转身背对他,听他给你安排几日的行程,差点掉下眼泪。
“怎么了?你不愿?”方应看拉你转过身来,皱了眉。“怎么哭了?你若实在… …”
“不是!”你生怕他做出什么意料之外的决定,一下子抱住他。“我只是想,多跟你在一起一会。”
“没事的,前些日子已经让府内增加了侍卫。我不会再让贼人伤害你了”
方应看也用力抱住你,“等我回来,相信我”
“嗯,你要好好的。”你读懂了他的言外之意,若是自己走了,三妹回来了。希望他不要迁怒三妹才好。
方应看出门之后,你也行动起来。托燕无归将消息散播出去。之后便独自出发前往宋辽边境。
根据查到的消息,你到了盛家庄附近,心脏剧烈的疼痛了一下。
“你感觉到了吗?”你捂住胸口,喃喃对自己说。“别担心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我会把你的身体还给你的。”
毕竟,三妹是这么好,被这么多人视若珍宝。
不知不觉间,周围多出了一圈黑衣人。你觉得头愈发疼痛起来。
有什么画面一直在脑海里闪现。
领头的黑衣人冷笑了一声。“那个叛徒提供的线索倒是真的,不过你也是居然蠢到自己送上门来,难道是回想起当年的场景了?都不用我们动手就倒下了。”
你强撑着,拼命地告诉自己还不到爆蛊的时间。
听他继续说》“那个时候,你母亲拼命的求我们不要伤害你,还说什么要是放过你就任凭我们处置。真是愚蠢之极哈哈哈”
眼角闪过一丝微光。你不再控制自己的蛊虫,蛊纹因你的愤怒快速生长,你眼见蛊纹愈发完整。直接冲向了人群。
那领头的黑衣人还想嘲笑你不自量力,就惊讶的发现你的气势不断地攀升,内力也愈发浑厚。这时,那叛徒的话才在自己耳边响起。“不要试图激怒她,否则你会死的很惨。”
当时只觉得是个笑话,一个被蛊虫控制的女人罢了。
思绪只来得及想到这里,眼前一黑,身首异处。
 
你觉得自己不断坠落,不断坠落,这次在下方等你的不是长大口的蛊虫,而是同你别无二致的女子。
蛊虫似乎没有注意到你们,被鲜血吸引蛊虫变得越来越大,
“三妹?”你试探着叫了一下她的名字。
她转过头来冲你微笑。
“谢谢你”
你平静下来。“对不起,占了你身体这么久”
“上次爆蛊之后我也沉睡了很久,该谢谢你。”
你能感受到你们之间有一股若有若无的联系,隐隐约约从遥远的地方传来了方应看的声音。
她在背后推了你一把,“去吧,你该跟他道个别。”
你勉强睁开眼睛,果然是他。
“你,怎么,会来?”
“你是猪吗?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?!”
方应看有些手足无措的吼道。
“你才是,我都,计划好了……你不应该……”
“是,是我的错,我不该离开你。”
方应看将你的手贴在自己脸上,试图挽留。
你摇摇头,“我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明明在道别的时候应该说的话还有很多。
比如,你要好好的,比如,我是回到该去的地方……
可是看到他的眼神,你觉得应该好好道歉。
意识渐渐远去。

方应看看到赖药儿,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。
“你能救她对不对?只要你能救活她,我愿应你一切”
“我,不能救她。但我们能救三妹。”
话说的绕了一些,方应看却懂了。
“她,当真回去了?”
听他有些颤抖的话,赖药儿却没有回复。伸手在三妹身上几处穴道点了几下,又掏出一枚丹药助三妹服下。
“咳……咳!”怀中的人幽幽醒来,对上了一双深情且悲伤的眼睛。
三妹还有些混沌。“你,是谁?是你救了我吗?”
见三妹的态度还有些许畏惧的眼神,方应看当真相信三妹不再是她。
她已经从这个世界消失了。
“不是我,是,我心爱的姑娘。”
“那位姑娘可好?”
方应看垂下眼,将三妹交给赖药儿。
赖药儿带三妹走的时候有什么东西从三妹身上滑落。
方应看无意间瞥到,却像触电一般楞在原地。
那是一片血红的枫叶,这个季节红叶本该未染红,竟是被她的鲜血染红的。
上面只写了三个字。
『与君别』
 

评论(2)

热度(28)